一点随笔

【冬叉】焦虑

又名:前九头蛇特工岌岌可危的精神状态。
 人物OOC注意
 我个人认为这其实算叉骨个人向
 大量粗口,注意避雷
 作者间歇性抑郁产物
 甜的,放心

楔子:

在这个疯狂的可笑的虚伪的无聊的令人憎恶的可悲世界里。

人们为不同的目的奔波着。

在那些或高贵或低贱或精致或粗鄙的不同人生里。

有两个庸人相遇相知相爱了。

他们没有多好,通过一切自欺欺人的现象看本质吧。

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能力,他们比大多数人强。他们拥有过很多经历过很多周围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们酷毙了。

可他们自己不这么觉得。

他们也有很多烦恼,有些和大多数人一样,有些则是大多数无法与他们处于同一高度的人所不必烦恼的。

谁一天没有那么24小时,觉得自己的生活就他妈是个笑话呢。

谁他妈不会焦虑呢。

这就是两个焦虑中的人的爱情。(会写出这种东西,是因为作者现在心情糟透了,莫名其妙的。)

坏心情如影随形,但是看开点——总会有那么一瞬间,人们前进的太快,以至于能暂时摆脱它。

别说什么灵魂,谁知道这东西在哪儿呢?

正文

1.
 我叫布洛克,我在神经衰弱。

这不是什么大事不是了吗?可他妈为什么每个人都用一种担心的要死的眼神看着我?!

是的是的是的,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完整的睡过一觉了,但这有什么,能停止那些蠢问题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要叫冬兵来。不要和那个小混蛋说哪怕一个字。

让我一个人安静待一会儿行吗?

"情绪崩溃"?对,我情绪崩溃了。我正沉浸在失控的快感中无法自拔所以拜托闭上嘴行吗?

我是布洛克·朗姆罗,我是前九头蛇特工,前特战队队长,前双面间谍。

我的人生简历是不是棒透了?但那又如何?模仿大师的弟子就不能发疯了吗?

你们看看死侍!

停下停下,班纳停下。别再问了好吗?神盾局对我很好,我已经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了所以不要胡乱自责了好吗?

我知道我看上去快哭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哦天啊你们离开可以吗?

天啊天啊天啊。

2.
 操他的,神盾局,你们他妈把黑寡妇找来了。

我没有欺负博士,对于他的提问我只是一个字也没有说。真的真的,请你相信我!

我就是突然累了,我实在是没办法一直当个满口脏话对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布洛克了。

我就是突然突然突然——一瞬间被坏情绪淹没了。

不这和冬兵没关系,他已经半年没回来了。他他妈根本没有理过我!

人生就是个操蛋的游戏,我他妈终于明白了。

黑夜会让我想一了百了。

我不敢入睡。

我无法入睡。

好啊,好吧。

罗曼诺夫,你赢了,你让我哭出来了。

那你来帮帮我吧,

求你了。

3.
 队长,你看外面这些人。

你爱的人,你发誓保护的人,你为之付出了那么多的人。

这是一群多么可笑的人啊。

虚荣的愚蠢的浅薄的阴险的心思复杂的诡计多端的虚有其表的以互相伤害自我毁灭滥杀无辜为乐的人。

他们值得我们付出这么多吗?

他们他妈值得吗?

我们的努力有什么用呢?我们的世界没有变好,没有,一点儿也没有。

操他的,神盾局,你们把我变成了好人。

我后悔了我不想当个好人了。

能不能让这个世界闭上嘴我他妈快开枪了!

拜托——队长,你的义正词严呢,你的那些名言呢,那美利坚的自由光辉呢?

罗曼诺夫叫你来干什么呢?队长,换个人吧。

4.
 一二三,宾果。来的是花花公子。

我都已经懒得听他说话了,我可以直接冲自己来一枪吗?

我知道我知道,我看上去"就像个臭脾气的小孩儿在说‘’妈妈不爱我’,说自己一生坎坷。"

你知道还有谁一生坎坷吗?

所有人。

人们拼命努力拼命挣扎不择手段想尽办法的往上爬,不过是为了让自己不要再活的像坨垃圾。

每个人都想活出个人样儿,但是省省吧。当你要咽下最后一口气前,回忆一下你的人生。

承认吧,你活的像个笑话。每个人都是这样。谁都躲不过。

你知道那些拿枪抵着自己的人在想什么吗?

在回忆。他们是想用回忆来给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但事实上呢?我跟你说——就是这个让他们决定扣下扳机的。

冷静点,花花公子,我只是用枪抵住了下颚而已。

我还没开始回忆呢。

哦对了——操的——我妈确实不爱我。

5.
 "砰!"

6.
 "干得好,娜塔莎,麻醉弹很及时。"

医疗室的门开了,美国队长、班纳博士还有鹰眼等人涌了进来。

"谁过来搭把手,冬日战士解冻以后非得拆了我的机甲不可。"

托尼扛着昏迷的布洛克,一脸崩溃。

"黑化的交叉骨……啧啧,先是冬兵,然后是布洛克。这算是在九头蛇待久了的某种后遗症吗?"

"他们只是需要一个长期休假而已,找弗瑞批假去吧。"

"都把冬兵冻半年了……终于能送走这两个了,让他们去夏威夷冷静冷静。"

"冷静我推荐喜马拉雅山,运气好能直接冻上。"

"西伯利亚也不错,让巴恩斯抓头熊回来。"

"先去找弗瑞……不对,先去把冬兵解冻了吧。"

"我建议南极,喜欢企鹅。"

"你们觉得瑞士怎么样……"

明天也将是世界和平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