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随笔

【始祖家族】ke 痴汉群的聊天记录.03

群聊脑洞第三弹。
看完大结局以后决定直接放上脑洞故事的结局。
实在是比不上编剧,但总该ke的故事总该有个结局。
大家当我在讲故事就好,还望不要嫌弃。
感觉伊利亚真的很适合光明天使这个设定,讲的时候也很开心。
大量私设注意,人物OOC注意。
请小心被我安利了奇怪的cp。
括号中内容为群里大大们的闲聊吐槽。
出于保护大大们隐(形)私(象)的考虑,文中一律匿名。
欢迎看到本文的大大暗中对号入座2333

“他离开了。”
“他还是离开了。”
“你得理解,你知道的,光明天使嘛,就是应该去净化世界,不然老爸也会找他的麻烦。”
“我们都失去他了,只是便宜了天堂和人间。”
“只有你。我拥有无尽的生命,亲爱的bael总会回到我的身边。”
“……他到底为什么要变成天使……抛下了我,又一次!”
“他只是为了拯救你最在乎的东西,他只是想拯救你。”
“可是我失去他了。”
“但你的女儿活下来了不是吗?你最在乎的女儿,你的珍宝。”
克劳斯看向路西法,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
他想象过失去霍普。他会崩溃,但会慢慢的好起来。
因为伊利亚会陪在他的身边。
克劳斯突然明白了。
他把霍普当做自己精心培育,小心呵护的玫瑰,每个人都能看出他对霍普的爱。
但伊利亚是自己和霍普脚下的土壤。
他是他的依靠,让他看到踏实与安全,他是那么的享受他的陪伴,以至于习以为常。
但当他失去伊利亚以后,他才发现,他的世界分崩离析。
离开了伊利亚,他该如何生存?

路西法拍拍克劳斯的肩膀,转身离开了。
克劳斯独自站在新奥尔良的街道上,像一位失去了疆土的国王。
(路西法真的这么有恃无恐不就仗着自己血厚不怕掉吗?
“我与bael终将重逢~”
心疼一秒尼小克)
克劳斯留不住bael的,他怎么能留住一位天使呢?
还是一位身负使命的天使。
bael为了自己的职责,不会永远留在新奥尔良的,他需要在世界各地游荡,路西法身为天使,找到他还方便一点,克劳斯的话,只怕是很难跟上bael的脚步的。
黑暗对人界侵蚀严重,天父强行把翅膀还给了bael(参照路西法第三季里割了还长的翅膀)
bael终于还是离开了两个弟弟。
其实这一开始就是篇虐文,结局从伊利亚决定牺牲自己拯救霍普那一瞬间就已经注定了。
伊利亚总是把自己看的太轻了,他没能意识到自己对于克劳斯意味着什么。
他一厢情愿的把自己认为的美好塞给了克劳斯,却把克劳斯唯一的依靠带走了。
bael不是伊利亚。
失去了伊利亚的克劳斯不会幸福。
但是(画风一转)
我是这么丧的人吗?
当然要写小甜饼,麻烦忘掉前面那些东西。

bael最后被路西法和克劳斯二人合力哄好了。
“那个蝼蚁扑倒我哥哥身上抱着他就哭!吓得bael都不敢哭了!!!”
这是某位地狱之王口述的现场经过。
(其实写路西法的话,更多的就会是关于陪伴了
恩,其实到现在,路西法和bael更像是兄弟情
没有cp感)
bael被克劳斯带回了家,美其名曰:方便治疗困扰他们家族多年的心理问题。路西法没有跟着去,他只是叮嘱了哥哥有什么事就给自己打电话,之后就回到了好莱坞去调戏自家警探了。
哈哈哈哈小路虽然骚包,但可是个直男(?
bael是很畏缩的,对于他来说,这是被他的“错误选择”连累,受到千年折磨的一家人。
而始祖一家,看到呆萌软糯的bael时,分分表示受到了冲击。
这谁啊?!
虽然是伊利亚的脸可他怎么连西装都不穿?!!
戴个罗马领就敢自称伊利亚了?!
克劳斯从哪里捡了个二重身回来?!!
(同情家人们
冲击好大)
麦克森们都抓狂了。
bael倒是冷静了一点,给他们认真解释了自己的身份。
麦克森们表示世界观都刷新了啊!
真有天使这种东西啊?!
“你说你是天使,你的翅膀呢?”
kol表示不信,要bael拿出证据。
bael哪拿的出来呀他翅膀早让弟弟路西法给割下来了,bael只好又结结巴巴的解释为什么要割个下翅膀,最后脱掉上衣给大家展示了后背上的伤疤。
(家人们要超级心疼了吧)
麦克森们疯了啊。
一千多年了,他们家伊利亚什么时候留过这么大的疤。
多疼啊。
大姐瞬间就受不了了,小可怜bael委屈巴巴的问大家看完了吗自己想穿上衣服。
大姐瞬间:看什么看啊一群人!听到没有我弟弟想穿上衣服!再看给你们下毒咒!!
冲过去给bael把衣服披上了,还亲了一口。
bael:啊?
不应该是我亲(净化)你们吗?
总之,经过了鸡飞狗跳的认亲过程,bael又回到了麦克森家族。
(这样看更容易和克劳斯he啊
这涉及到我一直考虑的一个问题的两种答案。
和路西法的话,是第一种答案。)
始祖们很快就发现了bael与伊利亚的区别。
虽然拥有完整的记忆,bael与伊利亚的性格却几乎截然不同。
伊利亚冷静,自持,成熟稳重,家人们尊敬他,爱戴他,却也难以亲近他。
bael却完全是个小甜心(带入可爱的小医生),单纯乐观,温温柔柔的傻白甜没心眼。
麦克森们发现自己由受伊利亚照顾,慢慢转变为了照顾伊利亚的角色。
但是却无法抱怨。
没办法,谁能拒绝这样一个小甜心呢?
谁会责怪这样一个小甜心呢?
当他为你柔声念起祈祷文,听你倾诉,在你的额头上落下轻柔一吻的时候,你只会想伏倒在他的脚下。
命都想给他,何况一块小小的奶油蛋糕呢。
克劳斯却越来越暴躁。
这不是伊利亚,这个说话温柔,笑容柔软的天使或许和他的伊利亚拥有相同的面容,但绝对,绝对不是他的哥哥!
他的哥哥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那个天使还在一脸幸福的吃奶油蛋糕?!
伊利亚就绝对不会沉迷于这种甜品的!
(我觉得克劳斯这个反应正常
bael和以利亚的不同太多了)
bael也有些焦灼。
他知道麦克森家族的所有历史,认识所有人,甚至自己也曾是其中的一员。
但这不是他现在来到这个家族的理由,他这次到来只是为了净化黑暗,驱散笼罩这个家族千年的阴影。
其他人都好说,但……
bael担忧的看向克劳斯。
也许他应该同这个“弟弟”好好谈谈。
(啊啊啊,感觉克劳斯要爆发了,我觉得他宁愿要以利亚徒劳的想拯救他,也不想让bael给他带来安宁)
“你有什么痛苦吗?”
“你最好赶快离开,不要再来烦我。”
酗酒的混血始祖看向眼前的天使,心头血气翻涌,却又因为这张脸而下不去手。
“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想来帮助你……”
“如果你真的想要帮助我,那就麻烦你滚回你那该死的天堂,然后把伊利亚,我的哥哥,还给我!”
混血始祖冲天使怒吼,眼中泛起金黄。
“我不明白……”bael眨了眨眼睛,“这是无法实现的,我就是伊利亚,伊利亚被困于凡人之躯的我……嘿!小心一点!”
克劳斯捏碎了手中的酒杯,扑向天使。
“没人能这么说我的哥哥,明白吗?”克劳斯攥着bael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我的哥哥,高贵的伊利亚,只是他自己。”
“别把他同你混为一谈,你配不上他。”
混血始祖冲出了房间,留下捂住领口一脸惊魂未定的天使。

(尼小克欺负bael了。
路西法要来给哥哥撑腰了。
路西法爱他的哥哥,但并没有克劳斯那样病态的占有欲。
所以感觉写LB的话,总会偏向于柏拉图式的感情呢。。。
LB线之所以能走成,主要取决与克劳斯的选择。
其实路西法是觉着他哥都会回到他身边,所以怎样都无所谓。
克劳斯爱的还是以前的以利亚吧。
是的,其实关于所谓爱情,我一直有两种思考。
是甜还是虐您老给句话吧。
一种,我爱你是因为曾与你共同拥有的回忆,我爱你是因为你是那个我期望中的完美情人。
换上克劳斯的话,就是他爱的是那个永远会站在他的身边,维护他帮助他,给他关心与温暖的哥哥。
他爱的是那个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伊利亚。那个愿意为他做任何事的伊利亚。
他不能接受他的伊利亚变成了天使,天使关爱世人,自然也关爱他。
但不会只关爱他了。
bael永远也不会是那个只爱克劳斯的伊利亚了。
于是克劳斯绝望了,他几次三番的挣扎过,他竭尽全力寻找能换回他的哥哥的办法,最后却不得不承认,伊利亚,永远的消失了。
为了救回他的女儿,他的哥哥变回了天使。
然后永远的从他的世界里离开了。
他疯狂的破坏,屠戮敌人,开拓边疆。
可他自己的世界,永远的崩塌了。
这么虐的吗?
我的以利亚再也不回来了。)

bael试图净化克劳斯的痛苦,但遭到了拒绝。
“就行行好,”伟大的混血始祖在天使面前痛哭,“让我留着他。”
“我的所有痛苦都来源于他,但是,我所有的幸福,也都来源于他。”
“若我再也无法寻回爱人,请至少让我能记得他。”
于是bael离开了,除了这位绝望的始祖,他已经净化了整个新奥尔良城。
“好吧,如果你坚持。”
天使为难的看向自己曾经的“兄弟”。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这痛苦让你再也无法承受,你可以来好莱坞找我,我暂住在我的弟弟路西法的家里。”
“你放心。”混血始祖擦干眼泪,笑了,“从今以后的每一天,我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会如尖刀一般戳刺我的心,但我甘之如饴。”
“这是我欠他的。”
新奥尔良的国王孤独的伫立在路灯下,目送天使远去。
好的LB线达成(开什么玩笑你这撑死友情向啊!)
资本主义兄弟情。
感天动地。
(好,支线一结束,要看支线二吗?(KE线)
我发现虽说写的是LB,但其实我只是在虐大k而已)

咳咳。。。
看完始祖结局以后,作者决定不放支线二了。。。
这是一个随口讲的故事,但还是发了出来,故事讲的很乱还望大家担待。
因为希望他们的故事可以多一点,再多一点。
希望他们还能有下一个千年。
ke圈的大大们要坚强啊!!
cp角色死了没关系啊!!
在下也萌冬叉,叉骨大大13年就炸了然而我们还是是把小破车开了下去!!
只要还爱他们,就还想为他们讲故事。
ke我还能站100年!!!
顺便小声吐槽下自己,我萌的cp真的是我萌一对死一对啊。。。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