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随笔

【冬叉】朗姆洛的礼物

人物OOC注意
为了发糖我已不择手段
真的是糖
不甜就取关
看了B站上包子用刀挠痒痒的骚操作后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
和同(基)桌(友)商量了一下后一拍即合。
大概就是叉叔送了刀子给小混蛋当生日礼物,结果备用来做了奇怪的事……
叉叔很生气,冬兵很茫然~
巴恩斯版冬日战士(什么鬼)

"……"
"朗姆洛,怎么了?你的脸色好难看。"
"我送你的刀子就是用来干这个的?"
"干什么?"
"切李子和……挠痒痒?"
"呃,它还可以用来杀人。"
"哦,对,杀人。真是令人感动,你还记得它有这用处呢。"
"嘿,朗姆洛,我不会再杀人了,好吗?"
"……我他妈当年是怎么看上你这个听不懂人话的傻逼的?"
"我长得好看啊。你说的。"
"……"
"朗姆洛?"
"听着……Kid,daddy 送你这礼物,是很认真的选的。"
"嗯,它真的很好用。"
"哦……上帝……"布洛克无奈地捂住了脸。
"我他妈的意思是——请你好歹珍惜一点它!!"
"Wow……"冬兵控制不住地露出笑容,"朗姆洛……你是在为了这个生气吗?"
"滚开。"
"宝贝你真是太可爱了。"
"滚!"
"唔……那我以后切完李子记得擦它?"
"……滚吧肥脸,再没有什么礼物了!"
"哎——我开玩笑的啊!!!"

End.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