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随笔

蝙超贺年Day.35二代蝙超的一点点日常(完整版)

人物严重OOC注意,一切为了甜甜甜。
作者有病,作者知道。
不,不吃药。

1.
“Bruce,wake up."克拉克站在床边,无奈的开始了每日列常的叫醒活动。
"Nooooooooooooo......"床上的被子卷成一团,布鲁斯懒洋洋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Bruce.”
"No." 
“Bruce.”
  “No.”
   “......”
克拉克无奈的叹气。
“Bruce,我想你最好能学着自己起床,我得出差一段时间,没法叫你了。”
“What?!”布鲁斯惊得坐了起来。
“Emmm....我得,出差一段时间。”对上布鲁西控诉的目光,克拉克莫名感到一阵愧疚。
“不能不去吗?”布鲁斯攥着被角可怜巴巴的问。
“不要任性了,Bruce.”克拉克伸手把布鲁斯拉出被窝,“这是报社的安排,而我是个尽职的记者。”
“那我去把报社买下来!”布鲁斯开始往身上套衣服。
“不要任性,我不在的时候记得照顾好查尔斯。”克拉克像变戏法一样从身后拎出一个行李箱,“要按时吃饭,听阿福的话,早点起床。”
“现在走?”布鲁斯懵了。
“呃,十点的飞机。本来想早点叫你起来,好好告个别,一起吃个早饭什么的。”
“那,那现在呢?”
“已经八点多了,我得走了。”克拉克无奈的耸了耸肩。
“Wait!”布鲁斯蹦起来,急急忙忙穿好裤子,抱住克拉克用力亲了一口。
“早点回来!"
"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

2.
"Daddy , where is my papa? "查尔斯一边费力的往冷牛奶中倒着麦片一边问。
今天papa不在,都没人帮查尔斯倒麦片QAQ 。
布鲁斯从查尔斯手中拿走麦片,“嘿,小心点查尔斯,这个盒子有半个你大了。”
“where is my papa? ”查尔斯继续问。
“呃...papa他去出差了,现在不在家。”
“不在哥谭?”
“不在哥谭。”
“。。。。。。”查尔斯的眼中开始积蓄泪水,“papa不要我们了吗?”
“不,papa只是去工作了。”布鲁斯手忙脚乱地开始哄儿子,“papa爱死Daddy了,怎么会不要咱们。”
“papa明明最爱查尔斯!”
“对对对,papa他那么爱查尔斯,怎么会不要咱们呢。”
布鲁斯的内心是拒绝的,但还是在儿子的狗狗眼攻势下改了口。
呵呵,其实还是最爱Daddy我。

3.
布兰登不在,照顾查尔斯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布鲁斯。。。。。的管家阿福身上。
“阿福,查尔斯明明是我和克拉克的孩子,怎么一点都没有继承克拉克的文静和我的优雅呢?”
“嗯。” 呵呵。
“查尔斯真是太淘气了。”
“嗯。” 不如您淘气,查尔斯少爷多乖啊。
“天,照顾孩子实在是太辛苦了!”
“嗯。”是比较辛苦,看着小的还得看着大的。
“克拉克快回来吧。。。”
“是啊,老爷。”肯特先生,您快回来吧!
总体来说(抛开阿福的内心活动),韦恩一家还算其乐融融。
但克拉克那边的情况不太乐观。
“Jimmy,你确定你没带错路?”
“Emmm...其实我也不太确定,但地址就是这个没错。”
所以,所谓“鸟笼”不是一家鸟类博物馆而是一家。。。脱衣舞男店?!
克拉克警惕的打量了一下四周。
唔,似乎还是个Gay吧,已经地四次有人偷偷马上他的屁股了。
克拉克崩溃的拿出电话。
“Boss.”
“嗯?”
“那个‘鸟笼’是个。。。Gay吧?”
“哦,这可是星城最火的酒吧,其实是男性和女性顾客都有的。”
“但酒吧有什么好采访的?”
“脱衣舞男啊,Kent.自从有了《○力麦克》,你知道脱衣舞男现在有多火吗?《○力麦克Ⅱ》已经开拍了,就在这里,就是现在。”
“可咱们又不是娱乐报纸。”
“但咱们是商业性报纸,加油,小伙子们。”
Boss挂了电话。
“Ok , Jimmy , let's go. ”克拉克勾住同事的肩膀,把他拖进了门。

4.
克拉克正在祈祷,祈祷自己现在的样子不要被布鲁斯知道。
应为他现在,正穿着黑色的西装长裤,赤裸着上半身,脖子上还有一个小领结。再配上头上微微垂落的白色兔耳,他看上去就像某个从成人版爱丽丝中走出来的糟糕兔子管家。
拉奥啊,他在布鲁斯面前都没穿成这样过!
一边的Jimmy已经看呆了。。。
“呃。。。”Jimmy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你看上去,挺不错的。”
“不用安慰我,Jim ,我只想让他们把眼镜还给我。”
“哦,这个我劝还是不要,你摘下眼镜就像变了一个人,还能起到点隐藏身份的作用呢。”
“看上去是不是很遭糕?”
“嗯,有点糟糕,sexy的那种。”
“啧。”克拉克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
Jimmy和克拉克现在正在“鸟笼”里,《○力麦克Ⅱ》的拍摄场地。
而克拉克之所以由一个正经记者沦落至此,是因为片(作)场(者)一(想)个(看)群(登)演(登)摔(穿)伤(兔)了(子)腿(装),需要一个替补。
于是刚刚结束了采访的克拉克就这样被导演顺手抓了壮丁。被打扮成了现在这样。
“WOWO~”演员们凑过来打量他,忍不住赞叹,“记者,你有没有兴趣来这个行业发展?你会成为头牌的。”
“瓷般肌肤,葡萄大眼,神情无辜,身材性感。Pretty Prince , Aha?”导演开心地拍了拍克拉克的肩。
“那个。。。电影上我会露脸吗?”克拉克一脸为难,“我家那位看到后会气疯的。”
“你可以不让她看到。好了小伙子们,开工了。”
克拉克端上香槟,站到指定位置,觉得生无可恋。

5.
"Bruce......Bruce.......Bruce......Bruce......"
清晨的韦恩宅里,伴随着"滴——"的一声,克拉克的声音温柔地响起。
布鲁斯从被子卷里伸出头来叹了口气,慢吞吞的起了床。
"阿福!"布鲁斯穿好衣服,开始呼叫自己的管家。
"什么事,老爷?"阿福不紧不慢的推门而入。
"帮我问问克拉克什么时候回来。。。"贝尔关掉了录有克拉克声音的闹钟。
"少爷肯特先生昨天才刚离开而已。"
"昨天才走?!"
布鲁斯表示不能接受。
"是的,老爷。所以您不妨先下楼去吃个早餐,然后努力适应肯特先生偶尔不在的日子。"
"好吧。。"布鲁斯不甘心的应了一声。
看着阿福离去的背影,他觉得这个从小看着自己长大的管家真是冷酷极了。
手机响了,布鲁斯下接听。
"布鲁斯你起来了吗?"克拉克声音中带着笑意。
"衣服都穿好了,正要去吃早餐呢。"
"诶,为什么今天起的这么早?!"
克拉克似乎是不敢相信的样子。
"是你起晚了吧,记着先生。昨天晚上去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不好意思说自己使用了奇怪的起床铃声,腹黑的老爷开始往酥皮身上推锅了。
"诶,是吗?"克拉克的声音听上去似乎有点儿……心虚?
布鲁斯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我,我再过一天就回来了,布鲁斯你要照顾好自己!"
克拉克还生硬的转移话题了!
挂断电话后,布鲁斯下楼来到餐厅。
"阿福!"
"什么事,老爷?"
"帮我订一班去星城的飞机。"
"肯特先生如果知道您偷偷在他身上放了追踪器,可能会生气的。"
"而且在你去订机票的时候,我还要去大隔壁大都会买个报社。"
……肯特先生绝对会生气。
远在星城的克拉克猛地打了个喷嚏。

6.
"嘿,感觉怎么样?"Jimmy开了一瓶水,递给克拉克。
"怎么说呢,一大笔意外收获啊。"克拉克把水放在一边,拿出一卷钞票。
"WOW……怎么都是一美元的?"Jimmy惊讶的接过,数了数。
"店里的规矩,而且这也不少了。"
"50…60~我的上帝呀,一晚上60美元?!"
Jimmy颤抖了。
"是啊,我都考虑转行了。"
克拉克闷闷地说。
"What?!!"
"冷静Jimmy,我说笑的。"
"克拉克你真的没事吗?你的情绪很不对。"Jimmy把钱还给克拉克,有点担心的开口。
"唔,怎么说呢……昨晚有很多人赞美我,赞美我的脸和身材。"
"Emm……"吉米打量着好友完美的脸蛋和赤裸的上半身,对那些人的赞美表示了认同。
"这不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吗?"
"所以说,原来我真的还挺好看的?!"克拉克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哦!你不是还挺好看的,你好看死了好吗?
Jimmy内心咆哮了。
“那,那你说为什么布鲁斯从来没夸奖过我?”克拉克有点委屈的抬眼。
狗狗眼会心一击。
吉米觉得自己的血槽快空了。
“可能,是克拉克你平时打扮的太死板了吧。”残血的Jimmy艰难地说着违心的话。
呵呵,布鲁斯那个死傲娇。不提也罢。
“是因为穿着打扮吗?!”
克拉克很惊讶。
“绝对是这样!这样吧,反正这里有衣服,咱俩有时间,我来教你一点新的穿衣方式。”
吉米作为一个摄影记者的艺术之魂觉醒了。
“嗯……好吧。”

7.
布鲁斯找到克拉克时差点自戳双目。
拉奥啊,发生了什么?那个黑色西装外套配酒红色衬衫还领。口。大。敞。的男人是谁呀?!是他家的小记者吗?!!真不是什么色情杂志模特吗?!!
布鲁斯一脸卧槽。

“布鲁斯?”克拉克很吃惊。
“记者先生,采访任务取消了,阿福叫我带你回庄园。”
“阿福说的?”
“是啊!”
“哦,那我拒绝。”
“其实,查尔斯也想你了。”
“布鲁斯,你不觉得你应该考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吗?”
“不觉得。但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奇怪的酒吧里以及你昨天晚上去干什么了吗?”
布鲁斯相当的理直气壮。
“呵呵。”
克拉克被气笑了。
“我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工作需要。”
“那么,亲爱的记者先生,告诉你个好消息——我已经把星球日报收购了,没有什么工作需要了。Now,和我回庄园。”
布鲁斯走过去要拉克拉克的手。
被闪开了。
“布鲁斯,你有时真的太过分了。”克拉克的眼神很受伤。
布鲁斯怂了,但嘴硬着不肯认错。
“你是我的,克拉克。”
“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不,你才没有!”布鲁斯低喝了一声,“你是我的,你的身体属于我,灵魂属于我,生活当然也属于我!”
“你这样完全无法交流。”
“我们哥谭人有自己的交♂流♀技巧。”
布鲁斯上前一步,抱住克拉克。
“嘿,小心一点,记者先生。用力挣扎的话,你会伤到我的。”
感受着怀中人骤然放轻的力道,布鲁斯满意的勾起嘴角。
“So……”布鲁斯向克拉克耳边吹了口气,“你是选择和我回庄园,还是让我在就这儿把你给办了。”
“……”
克拉克被布鲁斯的不要脸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
在一边看呆了的Jimmy。

————————————————————
假装已经开过车
————————————————————

9.

“Daddy,你今晚又来找查尔斯睡吗?”
查尔斯抱着自己的小毯子,有点不情愿。
“查尔斯不爱Daddy么,为什么不和Daddy睡?”
布鲁斯老爷玻璃心了
"查尔斯喜欢Daddy,但是……"查尔斯扭捏了一下,"但查尔斯想和PaPa睡。"
"哦,这个不可能的。"布鲁斯老爷钻进被窝儿,一脸冷漠的关了灯。

被自家媳妇儿赶下床的老爷,和被Daddy拦下来不能和PaPa睡的查尔斯,今天也心塞的睡在一起。

END.

*小番外
(一).
话说时候《●力麦克》这部电影在过审核时出了问题。
不得不删掉了部分情节才得以上映。
被删剪的情节已列入韦恩先生的私人珍藏。

(二).
   "???"
三代老爷:我是不是应该要点版权费?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