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随笔

当冬兵要和叉骨分手

梗概:五次冬兵和叉骨提分手。
             都失败了。

今天也在认真发糖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1.
"我觉得咱俩最好分手。"
"上了就走?你他妈做梦。"
"总被洗脑,都记不住你。"
冬兵抬起湿漉漉的眼,委屈地看向自己的管理员。
"我记得住你,这总够了。"

2.
"我觉得咱俩应该分手。"
"你他妈又抽什么风?"
"总被冰冻,你都老了。"
"……那就从Daddy床上滚下去。"
"不是嫌你老!"
"那你他妈在这儿磨叽什么?拿套去。"

3.
"我觉得咱俩真得分手。"
"下次脱老子裤子前说这个,我会考虑的。"
"咱们的感情会增加你暴露的风险!"
"老子拼死拼活打俩份工是为了养谁?!"
"……"
"还不他妈快动!"

4.
"我觉得咱俩必须分手了。"
"嗯,滚吧。别让一个老残废拖累了你。"
"我爱你!可是我总让你陷入危险……"
"也对,你本身就挺危险的。"
"什么?!"
"砸中我的航母,对于它的坠毁你好像也有责任吧?"
"不是的!布洛克你听我说!!!"
"哦对了,我说怎么没人来救我,你当时是和老相好美国队长在一起呢是吧?"
"亲爱的我们不是你想的……"
"嗯,分手吧。"
"什么???不!我拒绝!!!"

5.
"我认为咱们这次真得分手了。"
"很抱歉这么晚才来见你,我一直怕自己会失态。"
"我现在是美国队长了,你以前最喜欢的英雄。"
"我有了新的队友,认识了很多人……"
"我认为是时候开始新生活了,你觉得呢?"
"咱们分手吧好不好。我不能老想着你了,我快要撑不下去了。"
"……你又不说话。"
"我过几天会再来的,我等你答应我。"

新任美国队长蹒跚远去,原地徒留一座墓碑静静伫立。

END.


小彩蛋:

"快来人啊交叉骨的棺材板按不住了!!!"

评论(42)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